O轻R卿Z

【火影同人】-★水门的贴身内衣★(喜拆cp)(一)

★(此坑绝对原创,以前有在贴吧更新过)
请准备好护目镜,谢谢~
这篇文章纯属作者自己的臆想~
咳咳,拆cp,不喜勿喷~
——————
神啊~请回应少女的祈愿
请让我更贴近波风水门吧
神:好的,满足你~去吧~
我:诶?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章 神来之穿
等我意识醒来的时候,我完全不能感觉到我的身体在哪里。
喂喂……我不会死了吧……
我睁着死鱼眼……好吧,我没有眼睛,只是感觉自己睁着眼……
正无聊……突然——一阵挤压——虽然我不痛但是很明显的感觉——我被压了……
被压了……什么情况……
然后是头顶一声诱惑的“嘤咛”——请原谅一个老司机的内心实在不能想得很纯洁——让人喷鼻血的声音从头上传出。
“已经早上了……”这声音还带着刚刚醒来的糯糯。
静默一会儿,我感觉又是一阵上升扭动,似乎主人站了起来……
等等……这感觉不对……
我不得不跟随着那个人移动,在某地骤停。只听“唰”的一声,像是窗帘被掀开的声音,然后一股阳光的气息打在我身上,挺暖和的……我是多久没晒过太阳了……
等等——不对啊!!什么情况!?
刚刚是我神经粗大没感觉出来,我外面晒着太阳,里面……貌似包裹着什么……软软的又很有弹性……像是人的皮肤……
——人的皮肤……
当头霹雳——
woc!!??
我是一件衣服?!
我努力睁开眼睛,然后在我不懈的努力下,终于看到了……
其实也没看到什么……
我用着明显比他矮半个头的视角,看着这个对我来说陌生的一切。
最后发现,我能看见很多,唯独看不见穿着我的人……是谁……
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……
老娘要的是贴近波风水门 ,你给我的什么玩意!!?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神:是最贴近了(一脸无辜)
我:……(无语凝噎)
神:贴身内衣哦~~
我:……把你荡漾的波浪去掉,谢谢……
神:嘤嘤嘤……
我:(掀桌)滚粗!
于是我就这么,做为一件……贴身内衣和我男神生活在一起……
我:呵呵……(死目)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