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轻R卿Z

【火影同人】-★水门的贴身内衣★(喜拆cp)(二)

今天是我……成为一件衣服后的一个月。
现在我的宿主在……进行战斗切磋……
只见对面的男孩一个扫堂腿——嘭——我男神突然消失——当然我的视觉是他一下瞬移到了男孩后面,右手一翻,一把苦无逼上了男孩的脖子。
“我输了……”男孩僵着动作不敢动。
“波风获胜——”
男神用着正太音,道:“抱歉,山崎桑。”
“波风桑很厉害呢,我会输是我意料之中。”山崎呼出一口气,笑了笑,“以后还要多多指教。”
“哪里……”男神挠了挠头,歪头一笑。
我的内心小激动啊!!!虽然我……看不到我男神的脸,但是声音好苏好苏好苏……
不行不行,鼻血鼻血……
【噗——】
“诶?”
“怎么了?波风君?”山崎疑惑道。
“不……总感觉有种奇怪的感觉……”
就像是有什么喷出来了……
“你流了好多汗。”
“大概是汗沾衣服了吧……”
男神挠了挠头,哈哈一笑:“大概是吧……”
是我啊男神!!我在喷鼻血诶!!快注意我注意我!!
但显然对于一件衣服的呼唤,男神自然是听不到的。
于是回家,之后,男神君洗了个澡,把衣服(女主)换了,洗了,并且挂在了……晾衣杆上……
男神……你不回来好寂寞……
神:他不可能听到你的声音啦,少女~(抠鼻)
我:你滚!你个罪魁祸首!(掀桌)
神:哼╭(╯^╰)╮,不好好哄我,我就走了。
我:别别别!你走了我怎么办?
神:晒太阳啊。
我:现在没有太阳。
神:哦,那就晒月亮啊~
我:莫名想打人……
于是……我成为一件被洗的衣服被挂在晾衣杆上……度过了一晚上……
这辈子都没经历过的耻辱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