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轻R卿Z

【火影同人】-★水门的贴身内衣★(喜拆cp)(四)

在晾衣杆上呆了一天,男神终于把我收了……放在衣柜里……
别啊男神!我不介意你穿我的!
然而不会有人理我……
我只有对着黑暗干瞪眼。
但是这个姿势感觉好累哦……
神:少女,你没有头。(抠)
我:……woc!能不能不要提醒我这个悲伤的事实!?exm!?
虽然这么说,我也不能否认我没头这个事实。
经过了一个月的适应,我终于还是接受了我的身份——一件衣服,然而我还是改变不了我身为人类的思想。在除去了一日三餐之后,我发现变得更加空虚了。
……感觉一个月了,都没有看见我男神白白嫩嫩的皮肤,很失败啊……我只能接触却看不到……神tm设定……
神:都辣么贴近了,你还想怎么样?
我:去尼玛的贴近!(掀桌)一件衣服!啊?!衣服!!为什么人家穿越脚踩佩恩,拳打团藏,都是辣么牛逼!我穿越连个生物都不算了!?
神:……少女,你小说看多了……哪里有这种欠揍的同人……
我:(抠鼻)你没看到而已,不要说得像没有似的。
神:……真没有……
我:woc!!我现在就给你编一个出来!
神:你是不是无聊了……
我:(白眼)你才知道?
神傲娇一哼,然后一闪,消失不见。
我直接懵逼。
喂喂!不就是调侃你几句嘛,不用那么小气吧……
……
好吧,是彻底不理我了……
我无奈地耸了耸肩(并不),空虚地数起了绵羊。

评论

热度(8)